国家公布一级演员名单,刘德华、孙俪落榜,他榜上有名令人意外

“国家一级演员”是中国文艺界设立的专业技术职称,是对为繁荣我国的文艺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的演员给予的领域最高职称,它代表演员(包含相声、戏剧、歌剧、舞蹈、电影、歌唱等文艺表演领域)在艺术上为全国人民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而被给予的专业肯定,享受国务院颁发的特殊贡献津贴。当然想要成为国家一级演员也是需要一定的实力的,从他的演技,到他的作品一直都是一个考核的标准。

刘德华出道这么多年其实也是相当的厉害了,无论是在演技方面还是在作品方面刘德华一直是很努力的演员,在唱歌方面也是很优秀的,但是也想不到为何没有刘德华上榜。这也是有点可惜的。

孙俪不仅在演技方面很成功,当然在娱乐圈里面的名誉也是很好的。孙俪一直就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她的作品《甄嬛传》真的可以说是很优秀了。孙俪也没有什么负面消息。但是还是落榜了。可能是孙俪的还很年轻,还需要磨炼一段时间。

最后一位上榜的人真的叫人很意外,他就是我们的成龙大哥了,其实很多人觉得成龙应该早就上榜了吧,但是现在首次上榜,叫人很不理解了。要知道他可是获得过很多的终身成就奖的人啊!成龙现在上榜也是实至名归。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