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嫁百亿豪门,伺候皇族婆婆像当奴婢,11岁儿子被教成这样

在娱乐圈中,王艳的一生算是非常幸运的,在1993年,才19岁的王艳因参演琼瑶剧《梅花烙》而进入娱乐圈,算是开启了自己的明星之路。

不过比较反常的是,在1996年,王艳就与富商王志才注册结了婚,不过外界有传闻说,当时两人只是合同夫妻,不过小编觉得,更大的可能是为了不影响王艳的娱乐圈事业发展,毕竟在那个年代,结婚生子了,想要再演戏,是难上加难了。

在1999年,王艳因为出演了《还珠格格2》名声大振,作为重要配角之一,王艳饰演的晴格格俘获了很多的观众,虽然不如主演那般的高人气,但至少在娱乐圈中,也是能够叫得上名字的人物了。

可能是因为名声暴涨了,王志才在第二年决定与王艳举办正式婚礼,王艳自此风风光光的嫁进了百亿豪门之家,能够这样顺利的当上阔太,其实并没有外界看得那么容易。

除了能够俘获王志才的欢心,王艳还得面对一个皇族婆婆,王艳的婆婆是满族人,自诩真正的满清皇族后裔。王艳在婆婆面前是要做奴婢的,比如每次给老太太洗脚都要跪着,说话什么的跟电视剧似的,差不多就是对待皇亲国戚的那种感觉,王艳在婆婆面前是十分乖巧,而且当年晴格格的形象也是伺奉老佛爷,给王艳加了不少分,博得了婆婆的欢心。

在2006年,王艳终于为王志才生下了一个儿子球球,因为这个儿子,王艳在家里的地位算是上涨了不少,毕竟母凭子贵,在豪门之中尤为明显。不过也许是因为这么多年来在豪门中的地位平平,王艳在儿子的眼中却是毫无尊严,尤其是在之前的一些综艺节目上,球球对于王艳的管教基本不当一回事,更是骂王艳是猪头,而且出生豪门也给带来了一些娇生惯养的坏习惯,看来在教儿子方面,王艳还得大大的努力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