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苏醒新恋情曝光,与漂亮女友相拥献吻,曾被好兄弟抢女友

大家还记得曾红极一时的快男吗?如今,只有第四名张杰依靠谢娜还活跃在一线。前三甲当年各方面都不输张杰,但已沦落到18线,连冠军陈楚生也沦落到三线了吧。

说起07年快男,多少人的青春记忆。11年啦,几位快男已成认父。亚军苏醒一直单身中。近日,07年快男亚军苏醒终于被曝光了新恋情。

苏醒搂着漂亮女友,主动献吻,今天是情人节,这狗粮撒的很及时。

有媒体拍到苏醒与神秘美女在球场打球,中两人在球场上亲密互动不断,坐到场下也是你侬我侬,不仅亲密拥抱,苏醒更亲吻该女子脸颊,相当甜蜜。据悉,两月份就有媒体曝光两人亲密同框的画面,这是喜事将近了吗?

有网友调侃苏醒: 终于不用取关别人,自己可以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

这狗粮撒的我服!!

想不到,旁边还有位单身快男张远当灯泡,看到苏醒有了女友,也有网友调侃张远不仅位置不保,还变成了电灯泡。

苏醒1984年出生,已经34岁啦。2001年,苏醒留学澳大利亚。2007年,23岁的苏醒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一夜成名,获得“西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唱歌独特的苏醒被歌迷称为内地R&B小王子。人气暴涨的苏醒原本有美好前途,却因两件事毁前途。

提到快男苏醒,网友就会想起另一个曾被苏醒暴打的快男李炜,苏醒和李炜曾是好兄弟。师出同门,都是参加快男出道,同时签约天娱传媒。两人曾是好兄弟,结果反目成仇,在颁奖典礼上大打出手身败名裂。

两人结怨的原因竟然是李炜微博小号引发的抢女友风波!!

2012年,苏醒和李炜的歌坛事业都如日中天。李炜在微博小号放与女子亲密照,被网友挖出更大的信息,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和女方胸部被“打码”,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发现女方竟然是李炜的同门师兄苏醒的女朋友夏航燕。这就尴尬了,李炜竟然抢好兄弟的女友,还公开曝光晒照示威吗?

对于李炜自曝猛料,网友爆炸,苏醒也频发“藏头诗”暗示着什么,直到在2012年年底,台北小巨蛋举办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苏醒和李炜在后台休息室大打出手被曝光。同门师兄弟因女人斗殴,可以说是影响极坏,苏醒遭遇天娱封杀,李炜的事业也一落千丈。

苏醒在中歌榜因前女友劈腿痛打李炜。被封杀了200天后,苏醒在微博发表声明,欲与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解约,但双方因解约条件产生争执,没能“和平分手”。苏醒再次遭遇封杀。直到2014年,复出的苏醒演艺事业早已今非昔比,成了微博的段子手,偶尔与何洁等超女互动自嘲,几乎成了苏醒的日常。

如今,终于有了新女友,祝福苏醒,好好看住女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