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男星公开恋情,曾遭受兄弟女友睡一起的背叛,5年后找到真爱

今日是情侣们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日子,不仅生活中吃到了许多糖,娱乐圈的明星撒起糖来也是毫不手软。今日一早,林心如就在微博发起了情人节狗粮,微博喊话霍建华“七夕快乐”,还顺带发了一张两人甜蜜亲吻的照片。虽然两人自结婚后不知道因为什么变得越来越透明了,连霍建华都遭受了许多非议,但外界的言论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情人节还是被两人的甜蜜秀了一脸。

林心如霍建华秀恩爱,陈意涵则直接选择在今天领证,虽然之前交了许多个男朋友,但是现在找到了对的人也选择安定下来了。而且两人选择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领证,想必都是很深爱对方的,日后想起来是今天领证也是一个很特殊值得纪念的日子。而且两人现在还有了小宝宝,带着宝宝过情人节,让宝宝见证了两人结婚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一家三口的日子也也是很幸福了。

不过情人节有秀恩爱的有结婚的,自然也少不了公开恋情的了,今天也有人曝光了恋情。今日有媒体拍到苏醒和一女子在球场的照片,照片中苏醒和女子玩球时一直亲密互动不断,坐下休息时也一直你侬我侬,时不时拉个小手亲个小脸,看起来就是热恋中的样子。

因为情人节的甜蜜互动,有网友也找到了之前两人同框的照片,如果说在球场的照片还让人对两人的恋情存疑的话,那之前两人的图片就直接在告诉观众两人确实在谈恋爱了。照片中苏醒和此女子一起去游玩,两人穿着都很清凉,苏欣亲密的搂着女子的腰看起来很是怜爱,之后还给观众贡献了一个爱的吻吻,还是很甜蜜的。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虽然新女友没有其他娱乐女明星那么亮眼,但是没有那种塑料网红感,整个人看起来都很舒服,苏醒和女朋友互动时也是满满的宠爱,希望两个人可以幸福的走到最后吧。

而且苏醒因为兄弟李炜和女友夏航燕的背叛,两人背着苏醒睡到了一起还发了床照,气得苏醒大庭广众之下直接动手打人,因为打人事件苏醒被雪藏,这么多年过去了事业也不见起色,5年过去了终于走出了渣女的影响,找到真爱重新开始,为他由衷的感到开心,希望两人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今天结婚公开恋情秀恩爱都是一件很常见的事,再多的狗粮都吃得下,不过有一点比较奇怪的是,在这么多秀恩爱的明星中任然不见唐嫣罗晋的身影。两人今年来几乎没有同框过,开年2月14的情人节众星秀恩爱两人也没什么动静,今天两人也一直静悄悄的。

上次两人同框还是2017年年底的颁奖典礼,今年就没什么消息了,微博也没什么互动,唐嫣新戏开播罗晋也没为女友宣传,低调到让人怀疑他们是否已经分手了,还有一些营销号直接爆料两人已经分手了只是没有公开。虽然两人分手是网友的猜测爆料,但是还是有点担心,希望两人好好的吧,今年8月魔咒这么毒,两人是最后指望了要撑住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