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有个小秘密,只有最亲近的人知道,怪不得张柏芝要和他离婚

娱乐圈的痴男怨女很多,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情”一字引起的。有些明星因为个人感情,会影响很多事情。不过也有些人不怕这些,管他有什么问题,我只管我自己过得开心就行。

像王菲,这样率性的人,一直都是按照自己的生活理念来工作做事,不会勉强什么。感情也是一样的,当年和窦唯的婚姻,因为多方面的原因,最终选择了离婚。和李亚鹏也是一样,好聚好散,两人离婚之后还是朋友,除了没有夫妻的名号,两人因为孩子的原因还是经常见面。

现在王菲和谢霆锋,两人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又在一起了。当年一个年少轻狂,一个刚刚离婚,在缘分的撮合下,交往过一段时间。但那个时候大家都不成熟,还是分手了。之后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生下了两个儿子。王菲和李亚鹏在一起,一起为女儿李嫣做善事。看似完美幸福的两段婚姻,还是离婚了。故事的主人公又重新在一起了。

其实,这两人重新在一起,谢霆锋的压力会更大,肯定会有很多人说他抛妻弃子,没有良知。当时和张柏芝是什么都挺过来了,却熬不过七年之痒。不过,要是大家知道了谢霆锋的这个秘密,也就知道为什么张柏芝要和他离婚,并且还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了。那是因为谢霆锋从来爱的都是王菲。

谢霆锋身上的纹身比较多,但是有一个是张柏芝很介意的,那就是他背后腰部关于王菲的纹身,从来都没有洗过。明明已经张柏芝结婚了,身上还有另一个女人的印记,这是所有女人都不能接受的吧。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连儿子的生日宴会都不参加,妻子不是他的,但儿子总还是他的吧。可是谢霆锋都很少和儿子联系。

有这个纹身在身上,怪不得张柏芝要离婚了,谢霆锋一直都把王菲放在心底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