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穿泳装露小蛮腰,谢娜泳衣保守,41岁程莉莎好身材一览无遗

《妻子的浪漫旅行》已经播出啦!作为国内一档全新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它未开播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关注。而且该节目的导演正是《花儿与少年》总导演吴梦知,节目组更是迎来了谢娜、颖儿、应采儿、程莉莎等四位明星辣妈。相信很多人都对颖儿印象深刻,她今年2月份刚刚当上妈妈,女儿小月亮出生后不久才举办婚礼,当然婚礼也是十分的隆重。而她和付辛博这对男才女貌的CP的结合更是受到无数网友的祝福。

颖儿在婚礼上的幸福大家都感受到了,但是在私底下我们的颖儿也是十分的幸福。颖儿和付辛博在私底下也是非常的甜蜜,付辛博装扮成熊玩偶,被颖儿拆穿后更是一把温柔的搂颖儿入怀。隔着屏幕都感觉到满满的幸福。在下一期的预告片中,我们四位明星辣妈们即将开始浪漫的旅行,离开了丈夫和孩子的单独旅行。辣妈们也非常的开心,她们都穿着泳衣,其中颖儿身穿泳装大秀身材,露出的小蛮腰十分抢眼。

相比颖儿着装的大胆,谢娜泳衣明显保守很多,这可能和她的性格也有关系,再加上她产后身材可能还未完全恢复。一旁的应采儿也穿着比较传统,但是看得出应采儿还是露性感美背了。细心的朋友应该都发现了其中穿着最性感的要属程莉莎。离开了没有情趣的老公郭晓冬后,程莉莎的着装可以说非常的大胆,她穿的是比基尼。已经41岁程莉莎可以说身材保持的非常好,一点也不输给颖儿。

皮肤白皙,凹凸有致,小蛮腰也十分的抢眼。可以说好身材一览无遗。一点也看不出来是生过孩子的女人。不过程莉莎私底下却是一个非常传统贤惠的好女人。四位辣妈的泳装,你最喜欢哪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