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社交网络发文暖人心,称与儿子的交流无可替代

张柏芝至从回到荧幕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对于这次回归,张柏芝依靠的是影视剧作《如果,爱》,《如果,爱》是一部张柏芝与吴建豪携手演绎的剧作,在男主的配置上,当然也是无可挑剔。但可惜的是,虽然两人强强联手,可还是没能获得很好的口碑,主要原因则是因为这部剧作的剧情过于悲伤,网友对于结局不太满意,所以导致了张柏芝的新剧不温不火。

虽然,张柏芝首次回归出演的《如果,爱》不温不火,但这仍然没有影响粉丝们对于张柏芝的喜爱,并表示期待张柏芝再下次的剧作中可以大放光彩。

目前,对于张柏芝是否还有参演的新剧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根据网友透露,从张柏芝在ins上发布的动态来看,张柏芝疑似忙碌于与儿子的互动以及照顾他们上学的相关琐事,并且从她近期的发文中能够感受,每一条都有着满满的母爱。

8月15日,张柏芝发出与小Q的同框照片,并表示珍惜眼前的时间,时间很快就过了,与他们早上的交流无可替代。从张柏芝的发文中,我们能感受到在张柏芝的心里没有什么比和儿子相处的时间来得重要,只是现在他们都要上学了,不知张柏芝是否会为此感到不舍呢?

除此之外,张柏芝在ins里还晒出了许多有关于的儿子照片,例如有小Q吃早餐时的拍摄,从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出,张柏芝在早餐的制作上十分用心,并且食物的“颜值”也十分之高,让人看了很有食欲。

在8月15日的小Q照片前,张柏芝在8月14日也发布了与Lucas的同框照,在照片中张柏芝看着儿子,从她的眼神里就能感觉到满满的宠溺,也许在张柏芝的心里,就像她所说的,最幸福的事就是与儿子的交流时间了吧!

对于张柏芝在社交网络的发文可以说是真的很暖人心,毕竟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得过母爱的伟大呢?而荧幕前的网友们,对于张柏芝的发文,与在生活中与儿子的点滴,是否也成为了你心中的一股暖流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