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被强吻,李宇春回应:安好,宽心!中国情人节的一场有惊无险

文/家奴

8月17日晚,综艺《明日之子》现场直播,忽然,一名冲上台的粉丝试图强吻李宇春。稍后,《明日之子》节目组发布致歉声明,对李宇春及现场观众造成的困扰表达歉意,承诺将严格调查失控观众,加强安保工作。

被强吻后的李宇春临危不乱,在现场和华晨宇吴青峰继续讨论工作

一旁的华晨宇和吴青峰立即将该粉丝拉开。

事件发生时,Yamy正在表演李宇春的歌曲《流行》,随后直播信号中断,插入广告。

几分钟后直播继续,李宇春很敬业,依然坚守在现场,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点评选手。

李宇春随后发文道平安,并配上一张微笑的照片,看来目前状态没有受到很大影响。

有人认为,真正的声明内容应该是这样的才比较贴切。第一:男子没有亲到,李宇春避开了。第二:查明男子身份,到底是不是粉丝。第三:没做好安保措施是节目组的失责,应该给予惩戒。第四,应该告诫营销H不要吓造谣,以免对李宇春造成再次伤害等等。

可是粉丝和网友却表示不接受这道歉!

因为这件事实在事有蹊跷,当时镜头根本不需要切到星推官。

之前一直固定在舞台的镜头突然在该名观众冲上台强吻的瞬间切到星推官,实在让人不解。

粉丝甚至怀疑是节目组为了话题和收视率故意为之。

李宇春是一位很受观众瞩目的女明星,很有自己的风采和魅力。

凭借选秀节目走红,在不少场合见到她的身影,李宇春也有不少很优秀的音乐作品。

出道这么多年,非常的低调,没有负面消息和炒作,一直在认真地做着自己的工作,是眼下一位很讨人喜欢的明星。

而对于这件事情,李宇春也回应道:“安好,宽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