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拍吻戏主动伸舌头的女星,霍建华不敢动,陈伟霆表示惹不起!

吻戏,基本上每一部剧中都会有的戏份,有的人会借位,比如关晓彤的吻戏一直都是借位拍摄,除了和男友鹿晗。韩雪则是因为不喜欢,所以出道至今的吻戏一直都是由替身来演或者是借位,不过大部分的演员都是敬业自己来拍摄的。

曾经林心如在《还珠格格》后接受采访,表示和周杰拍吻戏的时候被强行舌吻,这句话让周杰被封杀多年,近日有网友爆料,有一位女星在拍吻戏的时候也喜欢主动伸舌头,那就是我们的赵丽颖了,其实听到这,小编是不愿相信的。

赵丽颖到底有多敬业我们都是知道的,出道这么多年,从底层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不管是反派还是傻白甜,她都可以驾驭,但是要说她是首位拍吻戏的时候主动伸舌头的女星,之前还真的没有注意过,

可以看到,这是之前和霍建华合作的《花千骨》,在后半部分的剧情中,花千骨是黑化的了,确实和师傅有一段吻戏,现在看来,这段吻戏确实是赵丽颖主动的,而且霍建华都不敢动啊,不过这些都是因为剧情,毕竟小颖是个敬业的演员。

除此之外,赵丽颖和陈伟霆主演的《蜀山战纪》中,也有一段非常大尺度的吻戏,当时是赵丽颖将陈伟霆死死的压在生下然后吻了上去,只能说被压得死死的陈伟霆表示惹不起,不敢动啊!两人在《老九门》中的吻戏也是让人不敢直视了。

这么一盘点,赵丽颖出道以来每一部剧中都多多少少有一段吻戏,而且都是非常亲密的那种,从张翰到霍建华,再到陈伟霆等人,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了,不过相比之下,在《杉杉来了》里面的吻戏就少女心多了。

对于演员来说,吻戏不过是一项工作而已,不过赵丽颖是真的很大胆了,怕是当时导演也没有想到她会如此的敬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