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和蔡徐坤同一天发新歌,网友表示谁更火一目了然

娱乐圈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火了,就比如朱一龙,胡一天,吴谨言等等。现在最火的应该就是前段时间出道的男团女团了吧!比如刚开始的TFboys到后面的百分九男团和乐华七子,粉丝们的偶像换了一个又一个。

最近带了顶级流量的应该就是蔡徐坤了,我们经常都会在一些综艺中看到很多的弹幕都是:蔡徐坤了解一下。现在能够拿来跟蔡徐坤一比的应该就是已经出到五年了的TFboys了,而且蔡徐坤跟TFboys还是有很深的渊源的。

蔡徐坤也是亲口说过,自己是TFBOYS的第四人,由于自己要出去上学,所以就放弃了这个很好的机会。这就引起了很多的四叶草不满,表示蔡徐坤只是想要蹭三小只的热度罢了。其实蔡徐坤跟三小只都是属于同一年龄阶段的,但是很多的网友看到蔡徐坤的形象都纷纷表示完全不像是十八九岁的男孩子。

可能是对造型比较上心的原因吧!最近蔡徐坤跟三小只 都有出新歌,让很多的粉丝都很期待,但是对于谁的新歌的销量会冲到第一这件事很多的三小只的粉丝们都表示一定会让三小只的歌冲到第一。虽然TFBOYS出道有五年了,但是如今的人气也是比不上了蔡徐坤了,所以最后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呢!

这也是双方的人气的第一次冲突,前段时间看到三小只的宣传海报网友们都纷纷表示特别的用心了,中国风的海报造型被很多的粉丝们称赞。这两天大家观察歌曲的榜单数据很容易就可以发现,双方的人气都是不相上下的。不管是热度榜还是新歌榜,蔡徐坤都稳坐冠军的宝座,不过三小只也是稳坐人气榜的第一。

有的网友也猜到了结果,不过这也就才出了几首歌而已,真正的人气还是要看以后,毕竟以后的日子还长。话说回来TFBOYS已经出道五年了,直到现在还是保持着这么高的人气,所以说真正的输赢还是要看以后谁的人气能够维持的久。不过三小只的粉丝也不要因此跟ikun们发生冲突,大家主要的目的还是支持偶像们。希望他们以后会更好,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