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周杰伦昆凌七夕齐秀恩爱,却都输给了64岁的他

林心如霍建华、周杰伦昆凌七夕齐秀恩爱,却都输给了64岁的他

各位小伙伴,七夕你们是怎么过的呢?是和女朋友or男朋友甜蜜约会,还是安静的在家做个单身狗,还是选择出门上街狂吃狗粮,做个不安分的单身狗呢?不管怎么说,七夕作为一个传统节日,就算没有异性朋友,也应该吃顿好的犒劳一下自己这一年的单身生活啊。今天小编又来送福利(狗粮)了,看看娱乐圈的明星情侣和夫妻在七夕节是如何秀恩爱的吧。

先来看看老干部霍建华,自从去年和林心如结婚后,有没有发现老干部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心如姐姐的气色也越来越好了,至于原因嘛,大家都懂得。七夕佳节,林心如一反常态,在微博高调秀恩爱,晒出自己和霍建华的甜蜜吻照,力破两人不和的传闻,也把两人带上了热搜。

相对来说,吴尊秀恩爱就比较低调了,但是感觉伤害更高啊,不仅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老婆的甜蜜吻照,连家里的宝贝都一起晒了,全家的旅行照看起来那么幸福,好让人羡慕啊。

这波秀恩爱,给100分,不怕骄傲。说实话,这种狗粮是最厉害的,你还是单身狗,人家已经是孩子他爸了啊。

周杰伦小公举七夕是被表白的那一个,昆凌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周杰伦的甜蜜合照,并写道:虽然平常各自忙碌,但是在重要的时刻,你总是会在我身边。实力表白我们小公举,想来杰伦的内心一定是非常开心的吧。

可是以上的几位都输给了64岁的成龙大哥。成龙的七夕可以说是最骚的,虽然年纪稍微大了点,但是大哥秀恩爱的方式可是丝毫不输上面的年轻人们。请来周杰伦为自己创作情歌《谢谢一辈子》,在七夕当天的零点零分送给老婆林凤娇。

正如大哥说的,这一路走来,会因为琐碎之事磕磕碰碰,也一起经历了平凡人难以想象的风风雨雨。一起祝福这段世纪姻缘,祝福成龙大哥永远幸福。

上面这些狗粮,你吃饱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