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使劲扮丑,新片入围两大国际电影节!

杨幂的新剧《扶摇》是今年上半年最火的一部国产电视剧,虽然口碑扑街,豆瓣只有4.7分,但全网播放量位居榜首。

最近,杨幂的新片又未映先火,连续入围两大国际电影节,可谓好事连连。

杨幂主演的这部新片叫《宝贝儿》,侯孝贤监制的新作,而导演则是刘杰,他曾执导过《青春派》、《德兰》、《碧罗雪山》等电影。

前几天,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公布消息,《宝贝儿》入围“特别展映”单元。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被称为“奥斯卡前哨”,是一个高规格的电影节。是枝裕和导演的《小偷家族》和李沧东导演的《燃烧》也都将在“特别展映”单元放映。

8月17日,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又公布消息,《宝贝儿》入围主竞赛单元,并且是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将与17部电影共同角逐“金贝壳奖”。

连续入围两大国际电影节,足见《宝贝儿》的受欢迎程度。

《宝贝儿》这部电影由杨幂、郭京飞、李鸿其等主演,所讲述的是一个女护士拯救一个被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

杨幂在片中出演女护士江萌,她小时候曾因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

这个角色是一个不完美的角色,对杨幂来说是一大挑战,从她之前所出演的影视作品来看,基本都是美美的,而这次则彻底丢掉偶像包袱,在片中使劲扮丑,看起来皮肤粗糙,而着装也是如同村姑一般。

《宝贝儿》还是杨幂从影以来首度出演的文艺片,早就名利双收的她这次看起来是要挑战演技了,杨幂这一次的表演能否赢得观众的掌声,她的演艺之路是否能拓宽,唯有拭目以待。

蒋雯丽在电影《立春》中扮丑,夺下了金鸡奖影后。蒋勤勤在《一个勺子》中扮丑,成了三个电影节的影后。查理斯·塞隆在《女魔头》扮丑,获得了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不过,扮丑并非就代表演技,也并不是每个美女明星一扮丑就能拿奖,终究还是要看表演水平。

基于幕后制作班底以及故事选材,对于《宝贝儿》还是较为期待的。目前这部电影已定档10月正式上映,希望不会让人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