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也整容?baby一心捞快钱?杨幂花钱买奖?周冬雨赵丽颖杠上了?王源被暗讽无能?

婊贝萌,大家晚上好。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八卦的小行家。

今天的八卦已经新鲜出炉,各位走过的、路过的婊贝萌可千万不要错过额!

快来奖励一下黍,留下泥萌的zan和留言好不啦!

1

Q、baby再拒诛仙?

黍:电影版《诛仙》一直是新丽十分看重的项目,因此当该项目正式立项之后,新丽方面就迅速把女主人选锁定到了与其合作电视剧《欲望之城》十分愉快的baby身上,可是从近日新丽公布的一些组讯来看,之前新丽因为该项目而接洽的baby、李沁、张雨绮等人貌似已经全部不在新丽考虑的范围之列了。

由于baby此前已经有过拒绝剧版《诛仙》的旧事,所以时下也有一些黑粉杜撰说baby这是只想在电视剧圈里捞快钱,因而再度拒绝了影版《诛仙》的邀约,但事实上新丽之所以骤然不再跟进之前接洽的演员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已经被阅文集团收购,新丽未来的影视作品选角都必须要以腾讯的喜好为首要标准,而众所周知baby虽然也和鹅厂关系极好,但归根究底她还是属于百度罩的那一波艺人。

当然了,对于baby来说,资源永远是第二要紧的事,当下她真正要攻克的是演技难关,现在由她主演的两部电视剧都即将登陆卫视,如果她再度让大众失望,那么以后她恐怕就真的一辈子都走不出黑红的毒圈了。

2

Q、刘诗诗整容?

黍:近来由于某营销号说有女星之所以暂时休息是因为被公司带到台湾去做医美微调了,目的是为了改善该女星演戏时双目无神的状况,消息传出之后不少网友都揣测这个所谓的某女星就是刘诗诗,毕竟刘诗诗可是业内出了名的木头美人。

由于网上每日传来的咨讯多不胜数,所以黍也很难判断是不是真有某女星假借休息之名去台湾做了医美,但黍可以肯定这个某女星绝对不是刘诗诗,如果刘诗诗真有为了演技就去整容的那份事业心的话,那么恐怕她也不会成为一线中花里唯一的那个网上失踪人口了。

当然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星整容只要是在适度的范围内,其实大众们也无谓多做苛责指摘,最后如果该营销号爆料属实那么黍也祝福这位某女星医美成功,不要辜负了其公司的一片苦心。

3

Q、王源保不住奥利奥?

黍:日前奥利奥官宣了吴磊为其品牌大使,联想到年初的时候王源才刚刚做了该品牌的大使,所以当下也有一些黑粉暗讽王源无能,大使的位子屁股都没坐热就要拱手让人了。

王源作为帝国三子之一,国民度和流量素来是业内顶级,奥利奥让其成为继姚明之后的第二位品牌全线大使,肯定会珍而重之,绝对不会短时间内取消与他的合作。

至于吴磊,虽然也是奥利奥的品牌大使,但只是代言新品的“创造大使”,比起王源在奥利奥里的份量他还是要稍逊少许的。

4

Q、周冬雨赵丽颖杠上了?

黍:日前周冬雨也加入了美团的代言阵营,联想到此前美团的主推代言人是赵丽颖,所以现下难免也会有网友暗自脑补剧情,认为赵丽颖和周冬雨这两位流量界少有的演技派也开始资源PK战役。

周冬雨虽然当红,又有影后光环护体,但较赵丽颖这样的顶级中花,她在咖位和人气上还是要逊色很多的,所以赵丽颖根本就没有去和周冬雨PK的必要,至于为什么周冬雨会突然加入美团代言人的行列,其实只不过是常规的商业资源置换罢了,美团的女代言人里,赵丽颖、baby、周冬雨说到底不都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嘛!

所以,周冬雨和赵丽颖既没有要杠上的必要,也没有要杠上的动机!

5

Q、杨幂买奖?

黍:虽然大幂幂自疑似诈捐一事被爆之后就低调到了尘埃里,连有综艺和电视剧热播都不敢大作宣传,但很显然黑粉们并没有放过杨幂的打算,网上关于杨幂的黑料还是照旧日常供应,这不杨幂粉丝前脚刚喜大普奔的宣布其主演的电影《宝贝儿》入围了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脚就有黑粉吐槽杨幂花钱买奖了。

虽然杨幂此前收入囊中的休斯顿影后确实水分颇多,但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却是逼格极高的A类国际电影节,杨幂怕是还没有本事去左右它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所以这种说法根本就是空穴来风,为黑而黑不足取信。

最后,如果常年被吐槽演技为负数的杨幂真能凭借这部电影打一个口碑翻身仗,那么她为这部电影吃的苦、扮的丑也就算没有白费了。

好喽,婊贝们,今天的扒黍说就到这里了。

大家可以返回主页看今天其他的文章,感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