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又签新艺人,比热巴还漂亮?与杨幂合作热播剧,又要被带红?

杨幂又签新艺人,比热巴还漂亮!与杨幂合作热播剧,又要被带红?

杨幂如今是当红的一线艺人,不仅在近期播出的《扶摇》中有出色的演技,在去年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挑花》中,也有精彩的演技,让观众被他的演技折服。当然,杨幂不仅作为一名出色的艺人,还是一名中国的好老板,在他出演的剧作中,都会带上她旗下的艺人一起出演。在这个剧红了之后,剧中的演员也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

像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剧中饰演女二号的迪丽热巴,就在这部剧中红了起来。如今跻身于一线艺人,红了之后。便有更多的剧组还有大量的活动,纷纷而来。迪丽热巴的人气更是一度的超过老板杨幂的名气,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或许在今后的他,会比杨幂更厉害。当然迪丽热巴,只是杨幂的其中一个艺人,也是他最看重的一个艺人,除此之外还有,张彬彬,李溪芮,张云龙,刘芮麟等演员的加入。

如今杨幂也在不断地扩充自己的工作室成员。近日就曝出他又签约了一位女艺人。这位女艺人是张雅钦,相信大家对他还是有点印象的,在如今正在热播的《扶摇》中,与杨幂一起搭档出演。在剧中饰演的"痴情公主"雅兰珠。敢爱敢恨的性格,可以为了心爱的人,毁掉了自己的眼睛,这样的性格也是让很多人喜欢。

说起张雅钦,她出道只有短短两年,在2016年的时候,与韩东君,胡冰卿等人合作的电视剧,《重返20岁》中饰演的女二号项欣然,也是一名勇于追求梦想的个性女生。之后,还有在电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了真心护主的奈奈。张雅钦虽然出演的剧作不多,但都能让人印象深刻的记住了他的模样。

张雅钦长得很标致,颜值不输给热巴,在生活中的他便更偏向于甜美的风格,无论是穿衣还是打扮。迪丽热巴则是那种比较有气质的女生,相对于张雅钦来说,两人的风格不同,不同风格的女生才会更有看点不是吗?相信有杨幂的带领下,张雅钦也会有一炮而红的时候。他会不会再一次成为下一个迪丽热巴呢?你看好张雅钦的演技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