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被强吻,临危不乱继续工作,不过网友的回复真是扎心了

大家好,我是螳螂娱乐。

李宇春被强吻

昨日,《明日之子》综艺节目的录播中出现了“演出事故”。其实说是“演出事故”不如说是演员出现了事故。一名男性观众,在突破安保屏障后,奔向台上的嘉宾李宇春,在跑到李宇春面前后,进行强吻。一旁的吴青峰和华晨宇见状急忙拉开男观众,这是镜头突然切换,位置后果如何。

《明日之子》官方道歉

但是李宇春仍然保持工作,临危不乱,并没有对后面的了录制造成不良影响。

近日,《明日之子》官方提出向李宇春道歉,并标明该男粉丝已经进行调查,并对李宇春临危不乱继续工作的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宇春

网友们也表示:要理性追星,不要过分,但是有些网友回复扎心了。有些网友表示:“男生口味真重”,“春春心里想,你们都别拦着他”,“我也是有男人喜欢的”等等。

热裤李宇春

看到这些评论真是扎心了,虽然春春一直保持着比较中性的形象,但是人家毕竟是女孩子啊。大家认为呢?请在评论下方留言,也请大家多多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