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6》也延播,芒果台发声明解释,但网友并不买账

《爸爸6》也延播了,芒果台发声明解释,但网友并不买账……

本来定档在16号就播出的《爸爸6》,结果一再的延播,让观众们等的都很焦急了,因为这个综艺吸引了太多人的关注了,大家也等待的很久了。芒果台昨天也赶紧发布了声明,解释了为何继续延期,但是网友们对此却并不买账,认为芒果台在消遣大家。

针对这档节目的延播,芒果台给出的理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节目体验,所以会继续的优化节目内容,提升节目的品质,所以不得不继续推迟播出。这样的解释非常的官方,也就是为了给大家更好的效果,所以我们节目组就延播了,大家还是慢慢等待吧。这样的解释当然说服不了网友,都在猜测其中的一些原因。

其实最近几年来,随着真人秀节目的增加,所以官方对于综艺节目的监管也越来越严格了,而且这一档节目还是亲子类的节目,所以在监管上更加严格。再加上之前节目中有一些选秀艺人的出现,所以这些都是严控的目标,比如范丞丞的一些镜头就全部都被剪掉了。而随后,何猷君作为实习奶爸,替代了他的工作。

延播的消息出来之后,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不满,既然要延播,肯定是提前就知道的事情,那就不要这么早定档啊。这样不就把观众们给骗了吗,而且大家都在心心念念的等待播出呢,现在等来的结果却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说不定还要继续无限期延播下去,这是最让人郁闷的事情。

这种提前定档播出,结果被延期其实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对于观众缘的伤害是很大的。而芒果台这次的延播依然没有给出具体的定档时间,所以带来的危害更大,估计会流失一大票的粉丝群体。而具体的原因,可能就是节目还没有过审,而一开始定档的时候就存在赌的嫌疑,认为可以定档前过审,所以提前放出消息进行宣传,提高关注度。结果到了播出的时间,却没有过审,所以还是无法播放。

其实这次的节目非常令人期待的,因为不仅有陈小春父子俩的回归,同时还有三组新家庭的到来,充满着搞笑元素。而且还有素人家庭加入,成为了大家最关注的焦点。所以大家都期待赶紧过审,实在是等不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