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爱上了有妇之夫,原配直接把她接回家,二女共侍一夫长达45年

说到琼瑶阿姨,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她的小说被翻拍成无数的电视剧,搬上了银屏,像童年时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又见一帘幽梦》等等。剧中的人物总是那么的悲情,让人深深的同情,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剧中的女主角大多都是绿茶婊,小三转正,有情人最后也难成眷属。

琼瑶有一位闺蜜刘立立,她的感情生活更有戏剧性。刘立立和琼瑶两人无话不谈,因为她们在很多事情上都有着共同的看法,所以琼瑶许多作品都是交给刘立立来导演的,她担心别人无法导演出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刘立立37岁开始执导琼瑶电影,是80年代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她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电影事业。

刘立立和董令狐两人本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董令狐是刘立立的学长,因为刘立立是学校的校花,所以受到众多学长的追求,董令狐也是其中之一。不过两个人缘分没修到,刘立立并没有理会董令狐的追求。董令狐后来娶妻生子,刘立立却一直未婚。中年之后的他们再次相遇,心中又泛起了不小的涟漪,之后刘立立甘心做小三,一直陪着董令狐

纸包不住火,这段婚外之情,董令狐的妻子王玫不久就知道了,出人意料的是,她没有吵闹,没有争风吃醋,反而还愿意和刘分享老公。之后的几十年来,刘立立更是直接搬进了董令狐的家中,两女共侍一夫,关系亲如姐妹,王玫甚至跟刘立立四十年没吵过架。在很多人看来,这种爱情是畸形,且不正常的。不过原配和小三能和谐相处,真是让人不可思议。

刘立立一生奉献给董家,赚来的每分钱都给董家花用,甚至终身不育,全心将董家三个孩子视为己出。最后王玫患上了小脑萎缩,王玫更主动“退位让贤”,让这段持续45年的婚外情有了名份。在刘立立八十岁病逝的时候琼瑶还发表了文章《握三下,我爱你》,文章表达了爱情的伟大以及感念之情。对这样一种爱情,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