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首次转型电影即将上映,不施粉黛脸色蜡黄,厉害了大幂幂

说起杨幂大家一定会想到她在《三生三世》中饰演的青丘白浅,杨幂把这个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十分的形象,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播放量更是达到了恐怖的五百亿,论玄幻古装剧而言《三生三世》播放量排名第一,不知大家发现没有杨幂一直都喜欢出演古装剧,而现代剧却寥寥无几,大家一直以为杨幂会这样一直下去,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抗住转型失败的灾难,转型对于一个明星来说是非常艰难的选择,可以说一步天堂一步地狱,成功的话粉丝暴增说明你有演技有经验,失败的话会被网友打击到顶点,所以对任何一个明星而言都不会轻易的选择去转型。

杨幂习惯性的古装剧让不少网友都说她没演技,只能靠古装剧撑门面,但这次杨幂接连的转型打了不少人的脸,前段时间官宣的民国激励电视剧《巨匠》和近期发布的现实题材电影《宝贝儿》都是她的转型作品,前一部《巨匠》就不用给大家说了吧,已经有消息很长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都看了不少这部电视剧的报道了,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宝贝儿》这部电影。

《宝贝儿》这部电影由刘杰担任导演,主演有杨幂、郭京飞、李鸿等,是一部现实为题材的文艺片,在剧中杨幂饰演一位护士,和大家想象中的白衣天使不同的是这次杨幂饰演的护士非常的普通,不修边幅的打扮,蓬乱的发型和蜡黄的脸色,完全看不到以前电视剧中杨幂仙气满满的样子,不得不说这次杨幂的勇气真是十足,难道就不怕掉粉吗?片中普通的她却有着一颗天使的心,影片讲述一个非常现实的故事,一家人在医院生下了一个天生无肛的小孩,却因为家庭条件不得不把小孩接出医院自生自灭,而作为医院普通护士的杨幂却十分的担心这个幼童,不断的在外打听孩子的消息,并在路上发生了一系列事情的故事。

这部电影从故事呼呼吁社会善待有缺陷的孩子,请父母关爱每一个被命运控制的孩子,这类题材很好,10.19电影院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