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救场大王 每次都能够帮身边人圆话 做何老师的朋友很安心

他在综艺节目中主持多年,长久的主持经验让何老师练就了一番能够随时救场的功夫,也正是因为何老师的多次救场圆场,才让很多明星艺人都十分尊重何老师,并且愿意将何老师作为自己的人生导师。

芒果台最近一直在储备新生力量,无论是歌唱界、综艺界看得出芒果台都急需新鲜血液为他补充活力。芒果台的节目虽然都很不错,不过能够作为顶梁柱的几位主持人都已经出镜太多次,大大小小的活动几乎都是何老师和汪涵老师在不断的支撑着。

芒果台多年招新,但都没能够取得太好的成绩。当初为了捧红沈梦辰也是下了不少苦心,不过看样子沈梦辰好像也并没有担起自己的责任,多次演出活动频频出错,专业素质也表现的一般,让很多网友都吐槽不已。昕姐在芒果台也工作很久了,如今在其他领域也有了自己的一些涉足和发展,不过在自己本职工作上,她看起来好像也没有太专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吴昕已经在综艺上立住了脚,所以觉得不努力也能够留在台里?海涛看起来,也没有太大长进,两个人在台里也十多年了,如今上综艺节目也依然只是简单的尬笑和附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们自己担当大任。芒果台现在又开始培养自己的新生力量,这一次不知道还会有哪些新人能够进入公众的视野呢?

作为主持人来说,最忌讳的就是节目中不会讲话。讲话也非常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素质和修养,情商高的人总是能够带动气氛的同时,察言观色,注意其他人的表情和动作,即使的做出一些适当的调整。何老师在芒果台的主持新秀中聊天时,很多新人不顾对前辈的尊重,直接大开何老师的身高玩笑,让很多观众都感到大跌眼镜。面对身高问题和老师当然不是第一次应对,这好像已经成了一种笑料。不过新人开前辈的玩笑,听起来总是觉得有些不舒服,幸好何老师救场挽回了局面,才让现场气氛不那么尴尬。同时,何老师也为各位新人上了一节生动的现场课程,希望新声代们能够记得这一次提点。

面对何老师的救场,很多明星都感到十分安心,有何老师当朋友,心里真的会感到踏实和归属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