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狄波拉终于说出一直讨厌张柏芝的缘由:其实就是看不上她这点

张柏芝长相清纯甜美曾有“玉女掌门:之称,曾在演艺和歌坛都有着不小的影响力,被多少网友视为心中的女神,当年和谢霆锋的结合也是在娱乐圈轰动了好一阵子

张柏芝结婚前的确是玩的很疯的一个女孩子 ,不过婚姻是她成熟了也稳重了许多。与谢霆锋结婚后张柏芝尽职尽责的做起了全职太太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对公公婆婆也很孝顺,谢贤也一直很喜欢这个儿媳妇,因为张柏芝不仅人长得漂亮还很善良,要不然谢贤也不会一直到现在都说谢家只认张柏芝这一个儿媳妇。

但是婆婆狄波拉似乎从来就没喜欢过这个儿媳妇,对她的态度一直都是很冷淡,自从进了谢家的门狄波拉跟本就没给过张柏芝好脸色,不过张柏芝很爱谢霆锋对于这些也理所当然的忍下了,直到张柏芝的儿子出生后婆婆对她的态度才好了一点,网友们都好奇为什么狄波拉这样讨厌张柏芝呢?最近她终于说出了讨厌张柏芝的原因

原来原因竟是这样的简单,大家都知道当初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是背着父母的。狄波拉就是觉得:当初张柏芝和谢霆锋注册结婚时都不通知她一声,真是太不懂事了。想必她是恨张柏芝就这样一声不响的抢走了自己的儿子吧。不过听说狄泊拉很喜欢王菲,两人都信佛或许是因为有共同话题吧,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简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