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甜蜜表白,基情满满,“颜王”的生日排场很大嘛!

明星过生日粉丝好友纷纷送祝福早已司空见惯,这不8月16号娱乐圈内的一位高颜值的“颜王”迎来了自己48岁的生日。众所周知有一群老少爷们组成的男人帮,在该综艺中的这些老顽童与节目组布置的任务斗智斗勇,

而孙红雷作是节目的老大哥,并且和其他兄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生日之际男人帮们相继在凌晨送上祝福还有表白呢。男人帮们仿佛约定好了似的,都默契般的选择走肉麻路线,祝福话语幽默风趣“基情满满”。

网友纷纷表示接受不了,这也太酥了吧。在所有的祝福中也就小绵羊张艺兴正经一些, 而我们的红雷大哥也发微博表示感谢,谢谢兄弟们像母亲一样还能够记得自己的生日。

孙红雷在没有参加综艺节目之前,相信给观众的感觉是严肃,角色凶狠,正面英雄或是绑匪盗贼亦或是间谍。了解孙红雷的粉丝都知道他是一个很励志的演员,从小生活贫苦依靠父亲微薄的工资来养活一大家的人,

但每个月月底,孙红雷都要跟着母亲向邻居家借钱,经常吃闭门羹甚至还有人冷嘲热讽,因此他立志要靠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不再被他人瞧不起。

独自一人在演艺圈内辛苦的奋斗了十年,最终在《潜伏》这部电视剧一炮而红。最初参加这个节目时,因为长相严肃加上平时扮演的角色凶狠,所以其他嘉宾都不敢和他开玩笑。

随着他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久,彼此深入了解,大家都发现这个老大哥有点逗还有点傻。经常破坏游戏规则不按照正常的思路去解决困难,有时还脑袋秀逗了,所以被其他兄弟们冠上了极限大傻的称号。

调皮捣蛋、爱开玩笑像一个天真的娃娃一样,无论在哪里都喜欢自拍,并且对自己的长相迷之自信。综艺节目中的逗比形象与电视剧中一本正经的他形成了巨大反差萌。

让观众对他有了一个新的了解。通过这个综艺节目,红雷大哥不仅收获了4个好兄弟还涨了不少粉丝呢。所谓“人红是非多啊”,前段时间孙红雷不小心上了热搜,原来是在黄渤导演的电影中的他戏份全被剪了,这让吃瓜群众不禁唏嘘、纷纷猜测难道男人帮中也出现了“塑料兄弟情”?

但在这一天所有的谣言议论都不攻自破,好兄弟们送上“甜蜜告白”并且让他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将会有一个大惊喜出现。小编得知原来是他在电影中被删减的片段将会被放映出来,专门为孙红雷庆生,

原来这是导演黄渤送给老大哥的一份大礼啊。小编认为用“大红大紫”来形容孙红雷不足为过,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是可以的,体会到了世间的种种不易,因为他的坚持不放弃,使他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尊重和认同。

曾经在接受采访中他说:我觉得演员的心是要孤独一些的,太幸福了不行。灵感通常都是来源于艰苦、苦行。孙红雷面对各种称赞、荣誉他都没有自我膨胀,而是去寻求一个安静的地方,保持初心继续努力。

不断积累演戏的经验,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物。如今极限挑战已经拍了将近三年,得到了许多观众们喜爱和认可,小编相信还有很多年供他们玩耍,男人帮的深厚情谊会越来越坚固,让我们期待大傻继续加油,带给大家更加优质的作品,我们会不断支持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