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康辉,结婚18年无子,今还住出租屋,妻子不离不弃

主持人康辉, 结婚18年无子, 今还住出租屋,妻子不离不弃

应该大部分人都觉得只要进了央视,收入就一定不会低,再也不用担心衣食住行了,然而,家户喻晓的康辉确实一个例外,他与妻子结婚18年,现在都没有房子,没有孩子,这让人倍感落魄,究竟问题出在了哪里呢,为什么会到这个地步?跟着小编来探索一下吧!

康辉在事业上也是顺风顺水,在央视名声不逊于朱军,董卿。在央视,他主持很多档节目比如《新闻联播》《新闻30分》等等,他主持的节目风格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大家看到的往往都是光鲜亮丽的一面,看到的都是他的风光与光荣。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与他的努力脱不了关系最重要的是妻子默默的陪伴。他们在生活上互相关心,事业上彼此扶持共同进步,是别人眼中的好丈夫,好妻子,现在也是别人眼中的模范夫妻,一直恩爱如初。

康辉与妻子经历了8年的爱情长跑,他的妻子在很早的时候就为了他放弃了幕前转到了幕后,在央视的幕后工作,为了能够和她在一起,妻子付出了太多太多,这18年以来他们恩恩爱爱,两人长得像极了如同双胞胎,却一直没有孩子。据网友爆料:康辉和妻子一直不要小孩的原因是因为钱但现在两人的经济状况都好了很多,为什么还一直没有要孩子就让人有点想不通了。

康辉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一直从毕业都在央视工作,所以就把家定在了北京生活,网友说,康辉的家离央视非常近。虽然家在北京也在央视工作,却一直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他与妻子至今都在租房住,康辉曾说自己的年薪特别低,承担不起北京的房贷,认真一想还真是,现在北京的房价每年都在涨涨涨,一般人还真的买不起。不管康辉是真的没钱买房还是人家习惯了租房,这背后的原因也只有当事人来解释了吧!

大家觉得康辉的主持风格怎么样?你喜欢吗?你觉得孩子会成为他们之间的爆炸点吗?打拼多年却一直没有房子你们认为背后有什么原因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