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丑闻缠身却凭能力坐稳百亿票房女王,以断层优势碾压金马影后

近日,猫眼电影数据统计了娱乐圈内最卖座的十大女明星,统计发现就光去年中国电影票房以155亿的成绩,一跃成为除了北美市场外,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在中国电影市场高速发展的情况下,电影票房最卖座的女明星也成了关注的热点。不统计不知道,一统计吓一跳,位居榜首的女明星不是范冰冰也是杨幂更不是金马影后周冬雨,而是黑红黑红的白百何。

数据显示,范冰冰已经跌出了十大最卖座女明星之列,第九位的周冬雨凭借主演的两部电影《后来的我们》和《动物世界》超越片酬、话题双料女王范冰冰,进入中国最卖座女星第10名。令人意外的是第九位竟然是“神隐”的赵薇,与徐峥主演的《港囧》票房高达16亿,还有与黄渤佟大为主演的《亲爱的》也获得了3.45亿的票房,执导的处女作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了7亿的票房令人惊叹。

作为一名歌手,李宇春虽然演出的电影不多但部部都是大片,《捉妖记》、《摆渡人》、《龙门飞甲》、《十月围城》,电影中的李宇春非常亮眼,成为了最卖座女明星第八位。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卢靖姗,只有一部电影《战狼2》就进入了前三甲。劳模杨幂则靠着《小时代》系列拿下了最卖座女星的亚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重点说一说位于榜首的白百何吧,在猫眼数据统计中白百合,以94亿的票房收入,成为中国影坛最为卖座的明星。在演技上,白百何一直演的特别自然,念台词时节奏感一流,比肩几个大花旦也不会逊色,失恋33天基本是靠她出色的台词立足了整部电影,且层次丰富,情绪表达既细微又精准。

在这次数据统计中,白百何以以94亿的票房收入断层碾压杨幂、周冬雨、赵薇、范冰冰等当红明星,张艺谋曾评价“这孩子适合学表演”,如今看来老谋子的眼光果然十分毒辣。不过,在红的情况下也伴随着黑,各种花边新闻令网友对对这个小妞是又爱又恨。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白百合成为了电影圈的宠儿,由她主演的《失恋三十三天》、《滚蛋吧!肿瘤君》、《捉妖记》都是票房和口碑双收。在2018年,白百何的新电影《妈阁是座城》《八个女人一台戏》也即将上映,目前看来,以她的扛票房能力基本上是坐稳了百亿票房女王的宝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