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衣服突然爆开,露出胸罩,但网友的注意力却落在了她的腹部

只要有范冰冰出现的地方,就会引来关注,就会有焦点,就会有粉丝的尖叫!范冰冰出席一个活动,由于穿着恨天高的高跟鞋,不小心脚底下歪了一下,打了个趔趄,差点摔倒,立刻被眼尖的摄影记者记录下了,也把现场的观众小小的吓了一下,因为范冰冰现在处于“特殊时期”,需要重点保护哦。

几乎就在范冰冰差点摔倒,打了一个趔趄的同时,范冰冰所穿裙子上双乳旁边的一个纽扣突然爆开了,露出了里面穿着的胸罩!这下太尴尬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到了这个地方,范冰冰该怎么办呢?

范冰冰是谁啊?不愧是老明星了,久经沙场,出席的活动不计其数了,什么样的场面没见过?什么样的突发情况没有遇见过?说时快,那时慢,范冰冰抬起右手放在了腹部上方,一下子就压住了崩开的扣子,不再走光了。

但是当范冰冰转身走下台的时候,网友的注意力早不在她的崩开的扣子上,而是眼光齐刷刷的放在了她微微隆起的腹部,网友们一致的猜测,范冰冰怀孕了?!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孕味”十足呢?

不错,网友们都猜测没有错,此前有网友和记者就曝光了范冰冰出现在机场时候的画面,画面中的范冰冰同样腹部微微隆起,网友们留言说,祝福李晨,有喜了!

而在下面这幅图片中,范冰冰怀孕的迹象更是十分的明显,范冰冰穿了一身红色的连衣裙,丝毫掩盖不住微微隆起的腹部,网友们已经开始猜测,范冰冰怀孕几个月了?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毕竟李晨和范冰冰的订婚仪式已经举办过了,现在怀孕了也无可非议。

读者朋友,你以为范冰冰怀孕了?是真实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