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多年的主持人,却再没机会上春晚,得知真相,网友:太好了

本文章由菠萝蜜谈娱乐独家发布,轻点上方的关注,防止自己迷路哦~~央视20多年的主持人,却再没机会上春晚,得知真相,网友:太好了

提起新开年的最热门的一档节目,但必然是春晚了。每年的新开始,春晚一定是家家户户都期待的一个节目,而且春晚上面的主持人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熟悉,其中的朱军,估计是没有人不知道的吧!

这位在主持界中的前辈从小就受到了艺术氛围的侵染,父亲是兰州军区战役歌舞团的一名单簧管演奏员,所以,朱军从小对艺术就有了很早的认识,后来,朱军也进入了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做一名相声演员。

但是,朱军励志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到机会进军央视的平台,就这样他以出色的主持风格赢得了众人的肯定,最终在央视主持的位子上整整做了20多年,其成就实在是常人无法取得的!

在1997年的时候,朱军终于是走上了主持春晚的舞台,在朱军的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他和后来的周涛成了当时春晚舞台的顶梁柱,渐渐的代替了赵忠祥和倪萍。

而自从朱军主持了春晚以来,陪伴了我们21年,这些年对一个主持人来说就是光辉的岁月,可以说朱军的影响力是从春晚开始的,但是,在2018年的时候,主持人朱军和董卿却是一起慢慢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对于两人的离开,非常多的观众们也是表示非常的惋惜,而两人离开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据悉,两人现在的身份不仅仅只是主持人,还是不同节目的制作人,所以,央视也只能是忍痛割爱,重新培养新的接班人。

而朱军也表示,自己多年的愿望就是想要回家陪伴自己的家人一起过年,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聊天,是他多年的愿望。其实,不管时代再怎么变迁,过去的都过去了,只要我们回忆起来是美好的就好。

终于,朱军可以有多一点的时间来配陪伴家人了,这样的真相,网友们也是非常的支持,纷纷留言:“太好了!”“好心疼啊!”“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了!”

希望以后的朱军能够越来越好吧!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的话,记得一定要为小编点点关注、点赞和分享哦!有什么自己想说的话,就在小编的评论区中畅所欲言吧!期待你的留言与小编一起互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