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不愿意晒娃的七大明星,杨幂排第二,第一居然是她?

第一:张雨绮 张雨绮在娱乐圈可是性感女神啊,虽然在情感方面受到过挫折,但是好在遇到了一位好老公,张雨绮不仅很少秀与老公的合影照,就连双胞胎孩子照片也从来没晒过,让人感觉像没生过孩子一样。

第二:杨幂 作为当红女星的杨幂,她始终不愿意曝光孩子,其根本原因就是不想剥夺小糯米的个人成长空间,不得不说杨幂真的是一个好妈妈。杨幂和刘恺威结婚后,就很少公开秀恩爱了,当然了杨幂也许是对家人的一种保护吧,不得不说,杨幂在保护家人的隐私方面做的很到位,不愧是娱乐圈的女强人啊。

第三:佟丽娅 佟丽娅和陈思成婚后不久就生下儿子,忍不住在微博上晒了孩子学走路的样子,但从始至终都没见过她儿子的正脸,可见佟丽娅也不想让她的儿子过早的被外界打扰。

第四:林心如 林心如霍建华似乎没有正面秀过自己孩子的照片,年过40的林心如好不容易才有了自己的小宝贝,可从未见她晒过任何女儿的照片,可见她更希望留给孩子一个快乐且无忧无虑的童年,这样的保护对她女儿也许是最完整的爱。

第五:陈晓 现在的新手爸妈,面对孩子的点滴变化,总会忍不住分享,陈妍希和陈晓也是如此,不过他们从来都是只晒背影,不晒小星星的正脸,相信小星星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一定会成长得非常好。

第六:黄晓明 说到娱乐圈最会秀恩爱的明星夫妻,非黄晓明和baby莫属了,但对他们的孩子却保护得很小心,从儿子出生到现在,我们只知道他长的比黄晓明好看,除此之外并无其他

第七:王力宏 如今王力宏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又孩子后他一直不肯曝光孩子正面照的原因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他的女儿们。

对于自己的女儿们将来有可能进军歌坛这点,王力宏并不反对,而且会尊重他们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