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说她丑,被小S骂人妖,如今嫁给活佛成了洒脱女神!

“红豆!大红豆!芋头你要加什么料”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首《锉冰进行曲》吧?阿雅凭借这首歌走红海峡两岸,但是她也曾经因为相貌不突出而被人吐槽过。

阿雅,原名柳翰雅,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2008年和吴宗宪以中视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一节目勇夺最佳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吴宗宪曾对她的评价是,阿雅这样的“丑女”的主持人十分难得。早期为我猜外景主持人身份出道,后来以一首《锉冰进行曲》走红两岸三地,以新人之姿陆续接下台湾各个大型综艺节目,主持实力备受瞩目。

好朋友小S还经常在公开场合说她不好看,像人妖。后来小s也意识到这样毒舌好友不对,公开像阿雅道歉。

2014年,阿雅升级做妈妈,并和活佛仁波切在美国登记结婚。阿雅还表示:“我们的心灵早已认定彼此,老公是上天赐给她的最好伴侣。”

如今的阿雅生活也愈加幸福,脸上自然流露出的自信和大气在岁月中沉淀成独特的女人味,被赞洒脱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