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上过春晚,因丑被骂被迫出国,如今开跑车回国,貌似天仙!

导读:她上过春晚,因丑被骂被迫出国,已经开跑车回国,貌似天仙!

他曾跟成龙大哥一起登上过春晚的舞台,他因长得丑骂声一片,舆论压力太大,被迫出国,他就是陆子艺,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但是《花千骨》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他就是《花千骨》电视剧当中幽若的饰演者,

2005年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2006年,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型情景剧《梦想乐园》中饰演小丑女,2007年参与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同年,还参与了民国剧《纸醉金迷》这算得上是录制一的首部影视作品,演技是真的好,可是因为长的丑,被称作是最丑的童星。

如今刚毕业,留学归来,他一亮相惊艳全场,长大后的她是越来越漂亮了,真是女大18变,越变越好看现在的陆子艺可是大美人一个,据说回来还是开着跑车回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