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给谢娜写信中英结合,看到谢娜炫耀的表情,应采儿当场吐槽!

最近湖南卫视的一档新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犹如一匹黑马横空出世,还未播出就已经收获到了网友的满满好评!主要邀请到了娱乐圈中四对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夫妻共同参加,主要由谢娜和张杰夫妇、应采儿和陈小春夫妇、郭晓冬和程莉莎夫妇、颖儿和付辛博夫妇!而妻子们的任务是负责出去旅行,老公们则坐在观察室中探讨妻子的表现!

虽然只是简单的播放了一段先导片,但却也让大家足以了解每对夫妻之间的相处模式!其中颖儿和付辛博就是典型的新婚夫妇,相处模式都还停留在恋爱的时期!而郭晓东和程莉莎已经结婚11年了,所以两人之间俨然成了老夫老妻的模式,所以最有看点的大概就是谢娜夫妇和应采儿夫妇了!

因为害怕妻子们在外会想念老公们,所以节目组特意安排每位老公都必须亲手为妻子书写一份情书!现在的大部分人都太过于依赖手机,而真正有意义的纸质却被大家无视了!其实真正书写出来的东西才最具有价值,完全不是微信所能够代替的!

张杰在信中写道:各位妻子们,你们好啊!我是娜娜的老公张杰....写到中间的时候还夹杂了一句英文:We'll Be Watching You!谢娜看着这封中英文结合的情书,开心的简直要飞起来,就连说话的语气都充满了炫耀,就连一旁的颖儿听到这封中英文夹杂的情书时也露出了一脸惊讶的表情!而一向很直接的应采儿实在受不了这种的秀恩爱的场面,当着谢娜的面就直接吐槽起来!

特别是在谢娜念完这句英文之后,应采儿直接吐槽:这句话的意思是那只是看着你,没有爱!而谢娜不愧是当主持人的,迅速就反击道:用什么看,当然是用爱看!说完之后还示威般的用两根手指在应采儿脸前晃动,应采儿顿时懒得接话,瘫在沙发上露出一脸无语的表情!

而在观察室中的张杰看到这么嘚瑟的谢娜之后,直接用双手挡住自己的脸,显然是不好意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