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中最“尬”性的穿帮,图1我忍住没笑,到图5我笑了!

剧中最“尬”性的穿帮,图1我忍住没笑,到图5我憋不住了!

说实话当年的最经典的电视剧《西游记》中有很多的穿帮镜头,看看上图中的孙悟空,真的还是很厉害的,这么厉害的芭蕉扇孙大圣都可以直接折断,道具还是要好一点啊,不知道道具组买来这样的道具是为了给谁省钱!

剧组穷到连毛巾都没有,直接拿纸当道具堵演员的嘴巴,真是奇葩。

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当时可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同时也让这部电视剧中的很多主角火了起来,尤其是电视剧中的杀姐姐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仔细看杀姐姐的手,你会发现下面皮肤跟上面皮肤不是一块的,这样的化妆也太敷衍了吧!

《花千骨》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吧,当时真是红得一塌糊涂啊,一句“尊上,长留还收弟子吗?”成为多少人的口头禅。此处赵丽颖手拿神器,但是那个短寸男孩却露了出来。

这8月的天气有点热,我吃点东西降降暑,看着好像是小编喜欢吃的山楂雪糕,那个时候就有雪糕了吗?还是穿越到现代学的技术,那你穿回去,一定会一夜暴富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