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丨蒋欣现身机场,衣服宽松难掩宽肩粗腰,额前刘海一言难尽

蒋欣凭借在《甄嬛传》中侍宠傲娇的华妃大红,剧中的她在皇帝面前千娇百媚,在众嫔妃面前却能够白眼翻上天。然而现实生活中的蒋欣却非常的低调,为人也亲和力十足,只是她那微胖的身材一直备受诟病。

2018年8月22日,东方头条独家拍摄到蒋欣现身机场的照片,今天蒋欣放弃了紧身连衣裙,穿了一件非常宽松的竖条纹衬衫裙,为了显瘦也真是费尽心思,然而……蒋欣还是被自己的小肉脸给出卖了。

近镜头蒋欣一低头,脸上的双下巴都被挤出来了。半身近镜照也能够看出蒋欣的骨架大,肩膀很款,穿宽松衣服是想要营造一种娇小的身躯被衣服包裹的感觉,而蒋欣却将衣服撑的满满当当,腰线什么根本不存在的……

要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蒋欣身材本就微胖,也无可厚非,只是时尚感是后天养成的。为了彰显少女范,蒋欣跟随潮流剪了一个当下时髦的空气刘海。

这刘海难道是自己拿剪子剪的么?零零散散几根头发散落在额前就是空气刘海了?连个弧度都没有?一点都不减龄,一点都不少女了,隐隐约约还能看到蒋欣白花花的头皮……

其实蒋欣在《欢乐颂》里面的现代装扮还是非常妩媚好看的,虽然身材槽点颇多,但是妆容发型都没得挑剔,怎么到现实生活中这时尚度就大打折扣了呢?不过话说回来,也有可能只是为了赶飞机,随意披了件衣服扎了下头发就出门了,毕竟蒋欣也没有像某些女星一样,将机场当成T台秀。

最后重点中的重点:更多明星机场精彩图片请关注我们东方号娱乐以及微博@壁咚大明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