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讲义气的大佬,去世后却没钱办葬礼,女儿出阁张学友护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首歌,歌的名字叫《大哥》,这首歌的传唱度非常高,曾一度大街小巷都放着:“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我不爱冰冷的床沿 ,不要逼我想念,不要逼我流泪,我会翻脸......”这首歌的演唱者叫柯受良,柯受良是娱乐圈公认的大哥,他不像成龙、洪金宝等因为资历老、名气大被叫做大哥,也不是属于混“道上”的那种大哥。真正原因是柯受良是圈内公认的“好人”,为人豪爽、做事讲“义气”,他从不肯让好友吃亏,所以大家都真心实意地把他当做了“大哥”。

柯受良一生也颇为传奇,在他刚出道时,胆子颇大的他一直做着替身演员,明星们做不了的危险动作就让他来“替身”。在1982年,柯受良之前积累下的努力结出了果实,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台湾摩托车障碍赛中夺得冠军。随后被导演发掘,参演电影《最佳拍档》,在电影中柯受良展现出了他绝佳的飞车特技表演,也因此有了名气,有人还为他去了个称号叫“柯大胆”。

在1997年6月1日,柯受良驾驶汽车,从壶口瀑布的山西一侧起飞,历时1.58秒,汽车在黄河壶口瀑布上空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最终落到了陕西一侧,完成了飞越壮举,成功飞越黄河。当天,央视一、四、八套和凤凰卫视中文台现场直播这一盛况,使90多个国家数亿人目睹了“小黑”哥飞越黄河的壮举。在这之前,柯受良还抢在一位英国摩托车骑手之前,成功地飞越金山岭长城烽火台,一举成为驾车飞越长城第一人,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柯受良长得不帅又没有特殊的技能专长,只能靠玩命与搞笑来挣钱,但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非常的慷慨大方,把财富看得很轻的他每次吃饭都是主动买单的那一个,在娱乐圈里有人落难时他也会义不容辞的接济他们,虽然这给柯受良攒下了“好人缘”,但也因此让他变成了一个没积蓄的人,他的为人处世态度,令许多好友所津津乐道。

在2003年12月9日上午,柯受良因哮喘发作在上海去世,终年50岁。因为没有积蓄,所以柯受良的家人一下子没钱为他举行葬礼。得知这个消息,张学友立刻拿出20万给他的家人。

在柯受良的葬礼上,足足有有两百多位娱乐圈的人,其中包括曾志伟、刘德华、张学友等多位大牌明星,在柯受良离世后,刘德华多次唱歌怀念他,甚至柯受良女儿结婚时刘德华和张学友都出面为其护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