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丨韩庚混血女友现身机场,穿低胸衣上围傲人,皮肤白的发光!

韩庚凭借电影《前任3》又再火了一把,事业上迎来发展的巅峰时期,爱情也随之而来,和《战狼2》女主卢靖姗没有遮遮掩掩,而是在今年2月份直接大大方方的公布恋情,近日更是双方互见家长,疑似好事将近了。

2018年8月22日,东方头条独家拍摄到韩庚女友卢靖姗独自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卢靖姗素颜出镜,皮肤状态真是好到爆!肤色白皙有光泽,在人群中熠熠生辉,相当惹眼!

卢靖姗是中美混血,在香港长大的她思想比较开放,穿衣风格也更加open。今天卢靖姗穿着虽然看似休闲简单,但是一件低胸衣却将她的好身材展现的一览无余,上围十分傲人,由于内搭T恤较薄,黑色内衣在里面若隐若现,可以说性感至极。

卢靖姗不仅人美,心底也非常善良,见记者在跟拍十分辛苦,还亲切的上前慰问说要请记者们喝咖啡。冲着镜头甜笑不断,让人如沐春风,让人看的心也酥了。

不得不感慨一句,韩庚能够和卢靖姗在一起真是太有福气了。众所周知,韩庚出名甚早,情史也比较丰富,光媒体曝光的绯闻女友就有李小璐、江铠同等知名影星、歌星。而卢靖姗为人十分低调,是一个非常阳光、善良的好女孩,如今又是60亿票房女王,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外貌、人品方面,卢靖姗配韩庚绝对是绰绰有余。

在加上俩人年纪相仿,此前卢靖姗和韩庚母亲一起现身机场有说有笑,看起来和准婆婆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这桩婚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没跑了,现在就等着俩人的好消息了,期待卢靖姗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哟~

最后重点中的重点:更多明星机场精彩图片请关注我们东方号娱乐以及微博@壁咚大明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