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13年,她没能成为最红,但却是人缘最好的人

最近周笔畅很活跃,出专辑,参加综艺。尤其是幻乐之城里的惊艳亮相。周笔畅是十多年前那个全民选秀节目里,由平民推选的亚军。

周笔畅家里长辈都是从事音乐工作的,她有独特的天赋,从小喜欢音乐。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她喜欢周杰伦的歌。

她读大二的时候,超女海选,抱着玩的心态,她拿了广州地区冠军,进而参加了全国赛,成为了那届超女的亚军,签约天娱,从此出道。半年后,她跟公司解约,被湖南广电封杀,传出了很多负面新闻。她不理这些纷扰,坚持做音乐,第二年出了专辑。随后出国进修,并且以A成绩毕业。回国后,她潜心做音乐,出专辑,开眼演唱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的走下来。张张专辑夺冠,英文歌《I miss u missing me》还被英国歌手翻唱,成为了首个作品被欧美歌手翻唱的中国歌手。不仅在音乐路上越走越宽,她控场能力超强,并且可以驾驭各种曲风,树立了她独特的风格。她从不迎合任何人的口味,专心自己的不典型创作。她没有固定风格,因为她最大的风格就是多变。

她出奇的低调,她人缘也出奇的好,她遇到的人,没有不喜欢她的,都和她曾为了朋友。在娱乐圈她有各种类型的朋友。杨幂,两人出席活动,都紧紧黏在一起。两人的相识,据说是因为杨幂给周笔畅投过票。汪涵,主持人,他深入浅出,跟周笔畅确是忘年交,他曾经很多次在外人面前夸奖周笔畅。张国立,导演,老戏骨,第一次合作就认了周笔畅做杆儿。赵薇,也是周笔畅的朋友。窦靖童,也是周笔畅的好朋友。包括当年的冠军,一起出道的李宇春。虽然,媒体经常将两个人拿来比较,但是两个人还是毫无芥蒂的成为了好朋友。在那年的超女总决赛上,周笔畅拿了亚军,却一直在哭,因为她的好朋友黄雅莉淘汰了了。她真挚如同初生的孩童。

周笔畅的歌迷都知道,她的演唱会7排26座,永远不卖。因为曾经有一个歌迷,得了白血病,就想听她的音乐会,可惜没能来就去世了。从此以后,那个座位永远不卖。

出道多年,舞台上,她是绝对的霸主,掌控全场。音乐上,她拥有自己独立的音乐室。但生活里,她简单、温和、低调,干干净净的生活。她身上总给人一种纯净的感觉,她坚持做自己。愿她永远如同那个夏天的女孩一样明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