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女主提供案发证据!房间内还有摄像头?安排上了?

高云翔案从三月至今已经半年过去了,经过五次庭审,如今检方也是推迟了第六次庭审,表示要对各项DNA做出仔细检查,并再次梳理案件细节。此前,高云翔成功保释出狱,而王晶因为证据中显示其与被害人更加亲密,所以二次保释也失败了。最近的证据对高云翔还是很有利的,因此很多网友认为不出意外的话六次庭审高云翔应该会成功脱罪。

前不久也有人找到了案发之前的出租司机,司机表示自己当时还以为张曦和另外两人关系很好,所以对几人在后排座上的举动没有很在意。并表示张曦和王晶、高云翔都有互动。这一细节也是让网友觉得很有意思,能放得这么开只是喝多了而已?不过之前有分析称这位受害者很可能是张曦方面找的“替身”,“张曦的老公是身价上亿的富豪,老婆怎么可能身先士卒?”况且案发当时是晚上,两人又的确可能看不清或者喝多了,因此“替身”说还是有可行性的。

不过最近有消息,张曦方面竟然曝出了案发时酒店房间内部的视频,这段36分钟的视频也是成为了张曦方面的新证据提交给了法院。视频中的内容的确和之前王晶高云翔两方的几乎吻合。在坐实证据的基础上也是又让高云翔陷入出轨的深渊,不得不说,每一个证据曝出来,网友都会说“心疼董璇”。而董璇近日也是回国打理自家餐厅,毕竟澳洲那边花销太大,还是要补贴家用。

当然张曦方面36分钟视频曝出后网友也是齐齐发问:酒店房间里竟然还有摄像头?不知道澳洲当地是怎么回事,酒店房间内安摄像头是被允许的吗?按常理说这简直是张曦在送人头吧,如果是私人摄像头,那不就是摆明了是给高云翔下套了吗?但话虽这么说,高云翔毕竟还是上钩了。没什么好争辩的。

张曦的老公也是发话“只要高云翔坐牢!”距离六审还有近两周时间,不知道又会曝出什么证据来。不过就目前来看,网友还真是对什么证据都不会惊讶了。换句话说“安静吃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