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的乡亲被电视台请来对质,终于说漏嘴了,朱之文现场痛哭

据一位记者朋友对“大衣哥”的一位乡民的采访,我们却听到了这样的一些让人吃惊的言论。这位乡民表示,他认为“大衣哥”变了,变得很烂很坏,但是如果记者们想听“大衣哥”的好话也是可以的,要么“大衣哥”花钱让他们说好话,要么就是记者需要给他一些小费。他暗示的赤裸裸,当时就惊到去采访的这位记者。

这位记者继续追问为何会出此言的时候,这位乡民居然显得机智无比,他说他懂得规矩,“大衣哥”成名后需要好名声,而他需要钱,利益交换而已!

前一段时间,曹颖对大衣哥的乡亲进行采访,当面问这位乡亲“大衣哥”成名后,是不是真的如新闻报道那样变坏了呢?

乡亲斩钉截铁地回答:变了!

但是听听理由,又不禁笑了!乡亲表示,“大衣哥”原来很平易近人,但是自从出名之后就很自高自大,不再合群了,想跟他要个明星的电话他也不给。他去央视参加春晚,董卿毕福剑什么的都是他的好朋友,要他们几个电话都不给,还对我们大怒,以前“大衣哥”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面对乡亲们的这样要求,“大衣哥”表示很无奈。

“大衣哥”表示,作为乡亲,本来自己的好朋友介绍给他们认识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介绍的都是全国性的大名人,自己不但没有权利,也不应该给他们介绍。

但是“大衣哥”是因为这个名声变臭的嘛?这其实不是关键。

“大衣哥”名声变臭其实是因为他捐钱,帮助村民,修村里的公路了。

这话要从何说起呢?

还是因为钱!因为自从“大衣哥”成名了,富了,给村里修路了,大家都知道“大衣哥”这回是真的发达了。

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树大招风的“大衣哥”回乡之后每天被人逼着借钱。经常有人经常上门就是一句:咱们都是穷哥们,借两个钱。“大衣哥”描述了一个特殊的例子,但是“大衣哥”在节目中表示,这对于他来说真是见多不怪!

有一次,有一个乡亲找上门来,直接开口问“大衣哥”借钱,直接比了一个2的手势,“大衣哥”当时就直接反问对方这是要干嘛,对方回复他借钱啊!“大衣哥”又问道,“这是多少啊?2000嘛?”对方摇摇头。“20000嘛?”对方还是摇头,“20W?”“对的对的,就是20w”大衣哥没有很吃惊,很淡定地继续问道你为什么要借钱啊,对方直接表示说:“不要问我为什么,就说你借不借吧,这么多年的交情了,就问你借不借吧”

当时的“大衣哥”直接表示,哪里有那么多钱啊,对方直接来了一句,你上春晚,春晚不是给你一个亿吗?

“大衣哥”表示很无奈,“大衣哥”表示上门的乡亲,标配2万,不给不走。有一次他和老婆在看电视,:晚上9点多,一个大砖头就往咱们家窗户上砸,砸得那个玻璃到处都是!

大衣哥表示宁可不成名。这听起来,多可笑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