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后,又一部真枪实弹的军事电影来了,网友:迫不及待了

如今的电视剧还有电影的类型非常的多,什么言情的,校园的,都市的,青春的什么样的都有,非常的多,唯独只有一种类型不多,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很少,那就是军事型的,之前我们看过的军事的都是那种抗战的类型的

可能是第一部这种类型的原因吧,然后就是我们最早看的电影就是《冲出亚马逊》,这部电影是非常早的一部电影了,应该位爱是我们看的第一部军事电影吧,然后就是吴京导演的《战狼1》和《战狼2》了,当时《战狼1》的时候反响好像并不是很好,可能是没有怎么宣传的原因吧,《战狼2》引起的反响还是非常大的,这部电影没有怎么宣传,唯一宣传的点就是女主角因为嫌片酬太低,而换成了另外一位吴京的老搭档。

再就是影片中有张翰和达康书记的加入了,张翰加入这部影片还真的是争议不断,好的坏的都有,毕竟之前他出演的角色都是那种霸道总裁的角色,也不知道他加入这部戏会有什么表现,不得不说张翰真的凭借着这一个角色成功的让那些质疑他的人闭上了嘴,他的演技还是非常好的,特别是那句“你妈没告诉你不要欺负熊孩子吗?”也成为了本片中最大的笑点。

再就是达康书记了,电影播出的时候正好是《人民的名义》播完的时候,吴刚就凭借达康书记这个角色火了一把,热度还没有过去呢,正好赶上了这部电影的播出,所以不少的人都是冲着达康书记去看的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剧情也是非常精彩的,现在继《战狼2》之后,又一部真枪实弹的军事电影即将上映了。

这部电影就是《国境线之雇佣部队》这部电影刚结束杀青,还没有正式上线,预计会在年末上映,这部电影是以二战时期的故事为背景,以东南亚第三个国家雇佣兵为主线,主要讲述的是具有“敏锐第六感”的神秘女子,委托人还有东南亚华人队长以及神秘的保护人为主要人物,而展开的一系列的神秘探寻的任务。网友纷纷表示:已迫不及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