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自曝身患抑郁,郭晓东百感交集,陶晶莹的一番话却耐人寻味

郭晓东和程莉莎从结婚至今已经携手走过十一年的幸福日子,一直以来两人的稳定感情也是令人羡慕不已。虽说这两口子把日子过成了蜜,但在这段感情中,其实程莉莎付出了很多。在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程莉莎就谈起了家庭生活中的心酸往事。

程莉莎属于气质型美女,虽然如今已经四十出头,但依旧是风韵犹存,这点从程莉莎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装扮就能看出来。这次来到节目中,程莉莎穿着一身异域风情的天蓝色连衣裙,配上一头的短卷发尽显文艺气质。

这次节目谢娜、程莉莎、应采儿、颖儿四位人妻开始出发前去旅游,按照节目组的安排她们首先要到的就是一幢叫秘密花园的小屋,不过不得不说芒果台还真是用心,把这小屋布置的十分漂亮。第一位到达小屋的则是程莉莎,紧接着就是颖儿,其次是谢娜,而应采儿由于要送Jasper去《爸爸去哪儿》节目组那里,则是要很晚才到。

在谢娜到达秘密花园小屋时已经到了饭点时间,于是谢娜、程莉莎、颖儿三人便一起坐在餐桌上吃起了点心。这次难得能在节目中聚在一起,谢娜、程莉莎、颖儿则是畅聊起了各自的生活日常。随着聊天话题的深入,程莉莎却自曝身患抑郁,她坦言现在的她特别抑郁,特别是为了生二胎,打了一百多针却未能如愿,因为打了过多的针如今身体已经变得很差加之生活中自己的时间全部都花在了老公和孩子身上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所以一直承受着许多压力。

而郭晓东全程都在观察室里听着程莉莎诉说的内容,听见爱妻自曝身患抑郁郭晓东百感交集,眼睛里面满是泪光。随后便想观察室内的其他人述说着程莉莎的不易,更是表示在两人11年的婚姻中,不管任何时候程莉莎一直都是十一年如一日的在家等候着他。这不禁令人对程莉莎的付出感到敬佩。

程莉莎自曝身患抑郁,郭晓东百感交集,陶晶莹随后的一番话却耐人寻味。只见陶晶莹哽咽到:只是我们女人有时把我们的梦想先封起来放在角落。

其实陶晶莹的一番话也是道出了现实生活中许多夫妻间面临的问题。在面对家庭和事业的选择中,许多女性往往会选择家庭而放弃事业,这同样也为她们带来了许多压力。程莉莎为郭晓东付出这么多确实让人敬佩,毕竟她即便承受着各种压力还变得抑郁,但11年来依旧深爱着郭晓东,这不就是爱情真正的样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