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她当年因档期问题婉拒“甄嬛”一角,最后成全了孙俪

孙俪:孙俪现在是当红的一线女明星,演技更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管饰演什么角色都深入人物内心,塑造的角色一个个也都是演技在线,很受大家的喜欢。

当初和邓超是因为《幸福像花儿一样》所结缘,随后走到了一起。不过也正是因为在这部剧中孙俪把“军花”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从此以后片约不断,名气大燥。

随后的一部《甄嬛传》更是将她的事业推上了巅峰,她在剧中清纯又妩媚,单纯而又富有心机。也正是因为这部剧人们看到了多种多样的孙俪,瞬间成了古装剧的大户。可原定的甄嬛一角并不是她。

原定的甄嬛一角就是周迅,被许多导演都说是最有灵气的演员,当时的周迅因为档期的问题而婉拒这部剧,才有了孙俪创造的经典。不过最近周迅的《如懿传》也是将于8月20号上映,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