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乱?杨幂吻过十几个男神 和李易峰吻得最撩人和他最爆笑

哪个演员不拍吻戏,好乱?请用专业的眼光看待演员之间的吻戏好吗,尤其是一线演员,光是在戏中就吻过不同人不下十几个吧。近日,赵又廷和杨幂“鳖吻”备受关注,吻得这般深情,看来两人很入戏嘛。

论娱乐圈男神收割机,杨幂绝对是扛把子好吗,自出道以来,和杨幂拍过吻戏的男神就有十几个了,重点是这些男神都是一线男星,女粉丝一大片,大幂幂“独得恩宠”,真是让粉丝们羡慕不已呢。

据不完全统计,wuli大幂幂已经吻过了胡歌、余文乐、谢霆锋、黄子韬等十几个男星,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其中,跟李易峰吻得最撩人心扉,跟余文乐吻得最让人肉麻,而最爆笑的,竟然是她和老公刘恺威的吻戏。

大幂幂和峰峰的吻戏看了真的让人“怦然心动”呢。

两人拍的吻戏太激烈,整个脸都挤得变形,表情更是狰狞,现在回过头看,太有趣了。好期待大幂幂和刘叔叔能够夫妻档重出江湖,这样一样,杨幂就不会继续收割“其他男神”了吧,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吧。

强吻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表情说着不要,嘴唇却很诚实,好像被黏在了一起,怎么抗拒,也挪不开嘴,哈哈哈。

最后重申,请用专业的眼光看一个已婚妇女拍这些吻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