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嫁给自己学生 婚后十余年零绯闻 丈夫事业有成 自己成女强人

一直以来,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其一言一行都会受到粉丝们的关注,明星夫妻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娱乐圈中不仅有许多姐弟恋,而且师生恋也是很常见的。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对低调明星夫妻佟大为、关悦,两人结婚十余年零绯闻,不过严格来说关悦只能算是佟大为半个老师,因为佟大为学生时期的老师并不是关悦,只是两人相识后,作为老师的关悦经常执导其演戏。

关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担任过主持人,主演过影视剧《神探狄仁杰3》等,投资影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并兼任女主角,以及担任该剧的制片人。

为了让丈夫佟大为安心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让其没有后顾之忧,同时也为了两人的幸福结晶,关悦放弃了继续在娱乐圈中打拼,心甘情愿成为佟大为背后默默付出的女人,九年里两人生了三个孩子,现在五口之家别提多幸福了!

而现在佟大为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片约不断,算得上是事业有成了,而在其背后默默支持的女人关悦,并没有如外界想象的那样专心在家做一个富太太,而是不断的提高自己追求的目标,以目前的身份背景来看已经远远高于佟大为的成就了!

在淡出娱乐圈期间,关悦进入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工商管理硕士,并且重新回到北京电影学院攻读MFA艺术硕士,现在不仅当上了制片人,还创建了文化传媒公司,并且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以联合国妇女署倡导者和新文化传媒创始人双重身份亮相开幕式,并出席分论坛女性圆桌会议。

两人结婚十余年还是恩爱如初,丈夫事业有成,自己也成为十足的女强人,真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希望他们五口之家能够一直这样幸福甜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