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演女一,如今十年无戏可拍得抑郁,告诫谢娜颖儿要坚持喜欢的事

近日湖南卫视的一档夫妻档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热度很高,节目邀请了婚姻11年的郭晓冬、程莉莎夫妇,结婚8年的张杰谢娜夫妇,还有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以及刚刚新婚的付辛博颖儿夫妇。

这四组夫妻风格迥异,差别很大。其他几位在荧幕上的出镜还是非常高的,但是有一个人却很是意外,就是郭晓冬的妻子程莉莎,算下来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没有看见过她了。

也许是很久没有遇到可以,聊天的人,程莉莎在与谢娜,颖儿聊天的过程中透露,自从结婚之后,自己的生活完全就是围绕着家庭和孩子,已经有十年的时间没有拍戏,也没有人找自己拍戏。而自己当年的起点很高,一出道就是女一号,现如今去跑龙套也不太可能,再说也没人愿意找自己拍戏,为此自己已经抑郁了,还告诫谢娜颖儿要坚持喜欢的事。

其实程莉莎的抑郁在节目中就能理解。先是和郭晓冬性格上的反差,程莉莎是一个浪漫的女人,而郭晓冬则是钢铁直男,不解风情,其次郭晓冬对程莉莎的要求非常严格,连穿衣服都要限制,反观陈小春也不喜欢应采儿穿太短的衣服,但采儿还是经常穿,说明郭晓冬从不注意程莉莎的心情变化,就连程莉莎生孩子也只陪伴了七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