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演晚秋一夜成名, 孙红雷吻她5次, 文章捧她, 如今33岁被人遗忘

说到《潜伏》这部戏,相信看过的人,至今都会竖起大拇指,8年前这部戏很火爆,并且里面的演员,基本都大火了。比如坚持信仰的余则成、直率单纯的翠平、理想主义的左蓝、老谋深算的吴站长、忠心耿耿的李涯、热衷权谋的陆桥山,至今都是让人印象深刻。

而里面温婉动人的晚秋,也因为这部戏深受大家喜欢,她就是朱杰。朱杰演的晚秋,既有大家闺秀的婉约,又有小家碧玉的妩媚。

据说,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因为晚秋当时才25岁,第二次拍戏,所以对于吻戏的经验还不是很足,所以一共是拍了5次才成功。

之后,朱杰还拍了别的作品,比如在文章的成名作《雪豹》中,饰演周卫国(文章饰演)温柔大方的未婚妻萧雅,朱杰在该剧中不多的表演同样被观众肯定。

拍完这两部成名剧之后,虽然朱杰还是有别的作品,比如《黄金地带》《婆婆来了》《三个未婚妈妈》,但是就没有什么名气了。很奇怪明明就是这么漂亮清纯的女明星,最后却没有再火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