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夜华到死都不明白 为何亲手设下了结界 素素还能离开

在玄幻剧中,三生三世应该是很多网友都曾看过的经典剧吧,这部剧在播放之后真的是非常火啊,不管是播放量还是话题度,都是非常高的,但是这部剧一开始是不被看好的,因为夜华的饰演者赵又廷看起来比白浅的饰演者杨幂更老,因为不符合原著,所以说很多人吐槽他的颜值。

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相信很多观众都被赵又廷的演技吸引吧,还有网友评价他是“整容般的演技”,赵又廷也因此火了一把。在剧中夜华和白浅可以说是虐恋情深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白浅女扮男装是墨渊的徒弟,照顾着当时还是一朵花的夜华。

白浅在墨渊祭了东皇钟后,知道东皇钟的擎苍会再次出来,所以去封印擎苍,却不想之后自己被封住了法力和容貌,化为凡人。偶然带回了将身体缩小,化为原型养伤的夜华,误以为夜华是小蛇,所以将他带了回来悉心照料。后来夜华变成原型,两人自然而然相爱并且成亲了。

夜华给她取名素素,因为素素怀了他的孩子,所以夜华想用假死的方法离开天族。因为担心天族的人发现他的踪迹,所以设下了结界。但是素素担心夜华,于是离开了结界被天族的人发现。那么素素为何能离开结界呢?小编认为,是因为素素并不是真正的凡人,青丘白浅的年龄更是比夜华大9万岁,所以说实力根本不输夜华,才能没有任何阻拦就离开了结界。

不过这是白浅飞升上神的情劫,既然是劫难,自然是不会那么幸福的。所以说即使素素没有离开,相信后面的结局也不会好。不过还好两人还有第三世。白浅能和夜华好好在一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