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择偶标准的4位女星,第3位始于颜值,第4位要求太多

自曝择偶标准的4位女星,第3位始于颜值,第4位要求太多

第一位:陈乔恩

2013年11月,陈乔恩主演了根据念一小说《锦绣缘》改编的复古年代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并在剧中饰演了善良坚强却在乱世中孤独飘零的女主角荣锦绣,这也是陈乔恩首次尝试出演年代剧;2014年10月,陈乔恩还主演了年代热血剧《偏偏喜欢你》,并在剧中饰演了帅气干练的民国军校女教官钱宝宝,此剧在播出后则获得了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陈乔恩参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更因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令她一跃成为红遍内地、台湾、香港的偶像剧女主角。

陈乔恩长相很甜美,尤其是笑起来让人非常舒服,小编非常喜欢她开朗的性格,但是陈乔恩的感情方面着实让人担忧,说实话,79年出生的陈乔恩现在年纪不小了,依然处于单身状态,她的择偶标准也是网友们非常关注的点。陈乔恩自曝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大家想不想知道呢?她觉得男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人品好,有责任心,长相的话两个人看着顺眼就好了,听了乔恩女神的择偶标准,小编觉得生活中还是有很多这样好的男生的,希望她的真命天子能够早早出现吧~

第二位:迪丽热巴

2015年7月22日,迪丽热巴与唐嫣、郑智薰、罗晋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克拉恋人》播出,她在剧中饰演的则是外表高冷有范儿,而内心却单纯善良,鬼马精灵的超级明星高雯,凭借在剧中的表现赢得了更多关注,并获得国剧盛典观众喜爱新人女演员奖;2017年1月,迪丽热巴与杨幂、赵又廷、高伟光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饰演了淳美灵动,真心无畏,四海八荒独一无二的九尾红狐白凤九,并且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迪丽热巴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并颇具表演天赋,她实力与偶像兼具,被业界非常看好。

对于迪丽热巴,小编只想说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好看的人呢?长得好看也就罢了,演技还这么好,真的是让人不喜欢都不行啊。自然热巴的感情可是粉丝们关注的重中之重,自从看了《一千零一夜》,是不是有很多人站邓伦和热巴这对cp呢?那热巴本人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据热巴自曝,她喜欢长得高的,有肌肉的男神,因为这样看起来非常有安全感,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要和她一样喜欢吃,小编只想说,果然是胖迪的风格,不过话说回来,你们觉得谁比较合适呢?

第三位:赵丽颖

2014年7月,赵丽颖搭档张翰主演都市爱情剧《杉杉来了》,在剧中饰演天性善良、单纯可爱的小职员杉杉;12月17日,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2015年6月,赵丽颖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花千骨》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命格诡异、坚强善良的孤女花千骨,凭借该剧先后获得多项大奖的提名;2017年6月5日,其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坚韧果敢、侠骨柔肠的楚乔,并与张碧晨合唱该剧的片头曲《望》;多年的磨练,她凭借扎实的演技以及情感的真实流露获得观众的认可,深受观众的喜爱。

赵丽颖是荧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担当,圆圆的脸蛋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人气可谓是非常之高,她的感情问题自然是网友们非常在意的,想必等到颖宝公布的那一天,影响力可能会不亚于鹿晗和关晓彤吧。说到赵丽颖的择偶标准,她在参加《金星秀》的时候自曝过,那就是要长得很帅,一定要个子高,要有责任感,担当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很重要,听了赵丽颖的择偶标准,小编只想说,颖宝还真的是始于颜值呢,毕竟长得帅的男生是很吃香的~

第四位:郭雪芙

2013年,郭雪芙与炎亚纶搭档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就是要你爱上我》,郭雪芙在剧中饰演了乐观活泼且充满生活智慧的女主角程亮亮;2016年,郭雪芙开始进军内地演艺圈,她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加了优酷网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郭雪芙则凭借在节目中安静甜美的邻家女孩形象赢得了众多内地观众的喜爱与关注;2017年郭雪芙还与张哲瀚、黎一萱等人合作主演了都市浪漫爱情剧《一见不倾心》,并在剧中饰演了对患者不放弃,对爱情同样执着的外科医生李芸熙;郭雪芙以邻家女孩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郭雪芙外表看起来甜美可人,但是看过《火星情报局》的观众都知道,其实她是非常性感妩媚的,她甚至三年都赢得了性感美女冠军的头衔,真的是太令人吃惊了。但对于郭雪芙的择偶标准,小编只能说要求太多了!她在《天天向上》中列了一项清单,自曝自己的择偶标准,长达十几条,但这仅仅是一部分,主持人都看傻眼了,汪涵直接说,这样的人找不到,不如输入到机器人脑子里。对此,网友们也表示,这哪里找的是男朋友,要求真的是太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