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结婚超两亿,现在落魄无人理,网友:半个娱乐圈的朋友呢?

近日黄晓明因为出借账户被曝卷入股票操作案,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虽然后来证监会经过调查结果是黄晓明未参与股票操作,但是其是否有在其中获利,是无法查证的。

加上之前范冰冰的税务风波,大众对这类事件是非常反感的,这次股票操作事件对他的形象还是有很大的负面影响的。

说起来黄晓明在娱乐圈的人脉还是相当广的,回想当年黄晓明和angela baby的世纪婚礼,几乎是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人物。包括向华强和他的太太以及马云都有参加这场婚礼,而湖南卫视的一哥何炅是他们的主婚人。当然,还有黄晓明的老同学赵薇和陈坤等。

据爆料当时两人的婚礼费用,已经超过两个亿的人民币。其豪华和奢侈的场面,咱吃瓜群众是很难想象的。这也让许多网友感叹明星的高收入,两个亿可能是许多普通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然而他们却只是为了办一场婚礼而已,可以推测一下他们的身家有多少了。

但当现如今黄晓明处在水深火热中,需要朋友力挺的时候,却只有翟天临和刘维出面支持,其他人包括赵薇、陈坤在等所有的所谓黄晓明的圈内好友都保持沉默,没有作出任何的回应。这也引得很多网友感叹,在娱乐圈还有真感情的存在吗?

不过黄晓明确实是娱乐圈内比较会理财的一位明星了。据了解黄晓明名下有53家公司,其中直接控股28家,包括影视、科技、医疗、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同时他还是两家基金,明嘉资本、Star VC的合伙人。这就说明,黄晓明就算不继续拍戏,也有非常可观的收入,而且投资所得远远高于他的拍戏所得。

而在股票操纵案风波的过程中,黄晓明的妻子杨颖一直都保持了沉默。没有发文挺自己的老公。对此大家也议论纷纷。

此次风波对黄晓明的状态有所影响,从最近一次俩人的机场照可以看到,黄晓明心情似乎有所不佳。作为护妻狂魔的他平时与自己老婆杨颖在机场的时候都是有说有笑,这次却没有任何交流。杨颖这次也是直接素颜出街,平时貌美肤白的她看上去很憔悴。看来这次事件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还是对夫妻二人有一定的影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