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丨周笔畅打扮帅气现身机场,胸前一马平川、脸胖成宽屏

周笔畅自2005年超女亚军出道,长相方面并没有那么惊艳,唱功在如今歌手辈出的圈中也不算突出,但是当年她和李宇春凭借着中性的打扮圈了不少忠粉,以至于十多年过去了到现在依旧人气不减。

2018年8月24日,东方头条独家拍摄到周笔畅现身北京机场的照片。当天周笔畅打扮十分帅气,穿了一件花色T恤,一条黑色长裤,脚上一双黑色皮短靴,头上戴了一顶牛仔色的渔夫帽和脸上挂了一副很时髦的茶色墨镜,整体造型看起来“男友力”十足。

可能是素颜的缘故,周笔畅也戴了一个口罩,只是感觉她近日身材有些发福,不仅双腿粗了一圈,就连口罩都遮不住快要胖成宽屏的大脸盘了。

除此之外,周笔畅身为一个女星,虽然穿衣风格一直很中性,但是今天这一件花色上衣很“完美”的将胸部给隐去了,远处看起来胸部那里“一马平川”,不仅如此,周笔畅如果脸再小一点,加上这身打扮居然有点韩国男星权志龙的神韵……

其实周笔畅之前也尝试过非常女性的造型,不仅留起了长发,还穿起了可爱的裙子,再加上浓浓的烟熏妆,看惯了周笔畅假小子的造型突然转变形象,还真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只是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周笔畅的颜值着实不占什么优势,如果以柔美的女生形象示人的话,根本没有什么辨识度,所以在尝试转型之后周笔畅最终还是决定回归原来的造型,虽然没有那么的美艳,但是幸好辨识度很高。

总的来说,周笔畅一直以来都很有个性,自己的风格明显,既能够优雅妩媚也能够帅气十足,这或许也是她能够一直在娱乐圈中拥有一席之地的主要原因吧。

最后重点中的重点:更多明星机场精彩图片请关注我们东方号娱乐以及微博@壁咚大明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