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连上20年春晚,一场变故让他告别舞台,如今61岁混这样

巩汉林,汉,1957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国家一级演员,民进会员 ,毕业于辽宁省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 1988年,因创作小品《国粹异彩》获得天下大奖赛“大连星海杯”创作表演三等奖。1990年,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打麻将》。当年他与赵本山、潘长江、冯巩、黄宏可以称的上是春晚四杰,然而他却在2010年春晚结束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他的观众也对他的消失感到好奇。

1995年,他与赵丽蓉合作的小品《如此包装》让他一炬而红,他也因此获得“全国观众最爱的节目小品奖一等奖”,连赵本山都曾为该小品打call。

直到2000年的时候,赵丽蓉的去世对他的打击非常大,为此他差点告别春晚,但为了完成赵丽蓉的心愿,他仍然坚持了10年的春晚表演,大家或许不知道他们二人的关系,巩汉林今天能有这么大的成就,全靠赵丽蓉的提拔,巩汉林甚至以“妈妈”称呼她。

赵丽蓉的离开让她没有了搭档,每年的表演都让他自己非常不满意,直到2010年的春晚上,他与黄宏、林永健合作小品《美丽的尴尬》后因分钱不均产生矛盾,事后几人闹僵并惹怒了春晚导演,因此他一气之下怒称再也不会来春晚。

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在春晚的舞台上看到巩汉林的小品了,随后在2012年,赵本山也退出了春晚,从此小编就再也没有看过春节晚会了。

今年61岁的巩汉林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锐气,虽然他每年都还在靠拍电影维持生计,但他毕竟与赵本山一样都是过气明星,而他们的作品也将成为我们心中的经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