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带火的网红美食 最坑的竟是热巴

易烊千玺

好多人都爱吃辣条,易烊千玺就是一个辣条的真爱粉,看他在《亲爱的客栈》中吃着辣片摊在沙发上慵懒享受的样子,感觉辣片真的迷之好吃!

吴昕

今年网红脏脏包大行其道,甚至还出现了脏脏茶、脏脏卷、脏脏披萨 ...... 吃货的创造力果然是无穷的!看起来脏兮兮的它满含巧克力和可可粉,适合嗜甜如命的宝宝们。

林更新

林更新曾经深更半夜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自己收到的快递照片,里面是一大箱黑漆漆的蚕蛹,早前更是深夜放毒炒了一盘蚕蛹,绝对是黑暗料理啊。

刘诗诗

一次节目中,刘诗诗被问喜欢的零食是什么,她就随手从包里拎出来一袋胡!萝!卜!是的,就是这么意外,女神不愧是属小兔子的。

迪丽热巴

热巴的真爱粉都知道她非常喜欢家乡的特产美食酸奶疙瘩,节目中还特地拿出来秀一秀,在片场也是常拿着一盒酸奶疙瘩到处分享。但酸奶疙瘩不是想吃就能吃啊!!吃过的人都苦不堪言!据说酸奶疙瘩是一种发酵的面粉团加点盐的味道,还有浓浓的酸臭味!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热巴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