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最新视频曝光!张曦坐马桶上主动“吃鸡”,双腿被架起!

​大家好,我是吉安妞妞,喜欢我的话就给我点个赞,加个关注呗……

高云翔从被曝出在国外性侵一名女子后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时他被警方拘留并禁止他回国。高云翔的老婆,董璇花重金将他保释了出来,两人一起着手收集证据。现在案件已经经历了五审,但是还是没有一个结果,案情走向扑朔迷离。

之前就曝出了王晶和女受害人张曦在酒店门口的监控录像,从视频中看,王晶和张曦举止亲密,这让人不得不觉得,张曦是主动索取的,之后在房间发生的事情,可能她是知情的。而且是主动的。

之后高云翔又提供了一名目击证人的证词,该目击司机称,当时张曦主动将男士的手拉到自己的大腿根本进行挑逗。这说明张曦是有意识的,而且对高云翔示好,然后就发生了房间内的事情?

在前面几次证据的收集中来看,案情的发展开始对高云翔有利。在这个情况下,张曦给予了致命的反击,她向法院提供了新的证据,那就是一段长达半小时之久的视频,视频中记录着三人包括王晶在内的所作所为。张曦还表示,当时王晶和高云翔要求我跪在马桶上,自己当时身体状态很差,根本无法反抗,于是就放弃了。

可是小编很不理解,为什么一切事情都这么巧,卫生间为什么会有摄像头,难道都是张曦早有计划,而且有人爆料称那名目击证人也就是司机,其实认识受害女。难道高云翔被人算计了?按现在的形势看,高云翔很危险!

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